买三星Galaxy S10 Plus优惠340多欧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10是三星最新推出的最强大的手机。最近新一代Galaxy S20 Plus的性能超越了它,但好消息是去年的机型价格继续下降。我们

三星Galaxy S10是三星最新推出的最强大的手机。最近新一代Galaxy S20 Plus的性能超越了它,但好消息是去年的机型价格继续下降。我们已经在其他场合看到了Galaxy S10丰富的报价,但现在发现它的价格是迄今为止最低的,比原价优惠了340欧元。

我们已经习惯了手机价格的暴跌。一代又一代的品牌之间利润所剩无几,竞争如此激烈,以至于今天的新生事物在365天内不再创新。但是Galaxy S10我们不敢说什么,这是一批从你到你的终端持续推出到2020年中期的机型。

三星Galaxy S10 Plus的正面和背面

在亚马逊上以最低价购买三星Galaxy S10 Plus

亚马逊上的很多东西

回想一年前,三星Galaxy S10 Plus的上市价格是1009欧元。不过目前只需666.99欧元就能买到,Prime客户可以享受免费送货服务。这意味着我们要比原价节省342欧元。此外,亚马逊允许你分四期支付,每月166.75欧元无息。正如我们一直建议的,我们不知道这个优惠会持续多久,所以你最好快点决定是否评估你的购买。

-三星Galaxy S10

屏幕6.4英寸动态AMOLED QHD (1,440 x 3,040像素)438 dpi

尺寸和重量分别为157.575.17.8毫米/175克(陶瓷:198克)

处理器Exynos 9820八核(2.8 GHz)

内存8/12 GB

128/512 GB/1 TB迷你SD存储

摄像头-后置12 MP(f/1.5-2.4,OIS PDAF)12mp(f/2.4,OIS,2倍光学变焦长焦)16 MP(f/2.2,超广角)

-10兆像素双前置(f /1.9,PDAF) 8兆像素(f/2.2)

连接Wi-Fi 802.11 a/b/g/n/ac/ax、双频、Wi-Fi直连、蓝牙5.0 A-GPS、GLONASS、NFC、屏幕外指纹识别器

你的Android 9 Pie带UI

4,100 mAh电池,快速无线充电,反向充电。

售价666.99欧元起。

三星Galaxy S10

留住精英

是2019年最强的手机之一。这种形式的记忆,是对未来的赌注。终端刚刚更新到Android 10,至少未来的Android 11也会更新。GalaxyS10拥有6.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QHD分辨率,并兼容HDR10技术。它内部集成了强大的Exynos 9820处理器(八核7纳米),可以轻松移动市面上的任何应用或游戏。它的自主性由一块4100毫安的电池控制,兼容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一转身,发现是一个三合一的相机系统,主传感器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f/1.5-24,辅助传感器1200万像素(f/24),第三个超广角传感器1600万像素。(f/2.2).它还有两个10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的前置传感器,集成在屏幕中,已经被许多用户用来创建原创壁纸。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