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新版本的推出使华为手机操作系统新版本得以实现

来源:
导读 正如我们很多人所期待和希望的那样,新版华为P40的推出让新版华为手机操作系统成为现实。该操作系统引入了功能、应用程序和通过App Gall

正如我们很多人所期待和希望的那样,新版华为P40的推出让新版华为手机操作系统成为现实。该操作系统引入了功能、应用程序和通过App Gallery从Play store安装所有应用程序的新方法。

虽然它们是和P40一起发布的,但很明显,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该软件将开始在制造商的手机中普及。这样,许多用户将能够通过OTA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接收系统更新的通知。除了EMUI 10自带的经典纠错、稳定性提升和一些功能的“打磨”,他们还会收到以下信息:新闻。如果您需要返回到EMUI的早期版本,我们只需要按照我们的说明进行操作。

emui 10.1

EMUI 10.1的新功能

除了定制和手势级别的经典新颖之外,还有新的主题和方法来执行不同的动作或挤压展示的Alwais的新方法。该软件的主要新颖之处如下:

会议时间

相遇

MeeTime是一款模仿两个最著名的苹果应用FaceTime和iMessage的应用。通过这种方式,华为展示了自己的视频通话系统,该系统具有高质量视频传输的特点。事实上,该公司宣布这些是1080p通话,可以在华为平板电脑和手机上使用,并允许你改变虚拟屏幕的背景,并在绘制屏幕时共享屏幕。

此外,该应用程序兼容第三方Wi-Fi摄像头,因此您可以与当时正在聊天的朋友进行视频通话,例如,滑雪和用他们的运动相机录制视频。

多窗口

多窗口

现在,我们可以使用侧边栏(在兼容的移动设备上),它可以使多个屏幕同时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并在桌面上方放置小的弹出窗口,而无需访问活动的应用程序窗口。

跨设备协作

该品牌坚持移动设备和PC无需线缆同步的理念,简化多设备协作。在Emui 10.1中,您有机会在PC上打开移动应用程序。就像你的智能手机一样,除了在电脑上接听你在移动设备上接到的电话之外,它们还将在虚拟空间中进行处理。

应用程序库的改进

由于无法使用谷歌服务,华为现在增加了一种新方法,可以从Play store中找到并下载我们在其他手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App Gallery会以App Search的形式推出一个插件,可以帮助你下载App Gallery中还没有的内容,从而带领你进入每个开发者自己的网页的替代市场。

应用程序搜索

这样,如果你在华为商店找不到应用程序,它会将你重定向到亚马逊应用程序商店,APK apk monk的APKMirror,这样你就可以在手机上安装它。此外,一个pp搜索提供了自己的热门应用类别,你可以从广泛的目录中下载WhatsApp、Instagram或Spotify等应用。

华为音乐和华为视频扩张

虽然其中一些平台已经在西班牙使用了一段时间,但今天,华为的音乐和视频服务已经与EMUI 10.1新闻的其余部分集成,以覆盖更多地区。此外,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华为和HONOR将接收EMUI 10.1和日期。

Emuli10.1兼容手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