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MIUI13版本预计将很快作为测试版发布

来源:
导读 推出。相信版本号为21 7 6的后续版本会在7月7日。小米怀疑,因为内部版本号从12变成了0,这说明MIUI 13已经开始推出了。很明显,这将是M

推出。相信版本号为21.7.6的后续版本会在7月7日。小米怀疑,因为内部版本号从12变成了0,这说明MIUI 13已经开始推出了。

很明显,这将是MIUI 13 ROM的测试版,所以只适用于部分小米智能手机。但同一消息来源认为,MIUI 13公告将于7月16日发布,而这一信息显然来自MIUI文件管理器应用。小米届时可能会提供MIUI 13更新推出时间表。

一些人还认为,即将推出的小米Mix 4智能手机将在MIUI 13上开箱即用,而上述消息来源也确实表明该设备和最新的Android叠加功能将“一起推出”。不过,现在有消息称,Mi Mix 4发布时将运行MIUI 12.5,这更有意义,因为在最新固件被认为稳定之前,可能会有大量MIUI 13错误需要解决。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