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住Option键并拖动这些像素 从您的选择中减去它们

来源:
导读 在删除图片中的对象时,没有什么比Adobe Photoshop CC更强大了。如果要移动的内容周围有大量背景像素,可以使用“填充”命令的“内容

在删除图片中的对象时,没有什么比Adobe Photoshop CC更强大了。如果要移动的内容周围有大量背景像素,可以使用“填充”命令的“内容感知”选项快速打包并发送。但是,如果需要用照片的另一个区域代替周围的像素进行修复呢?这就是补丁工具的亮点。在本专栏中,您将学习如何在不破坏原始图像的情况下安全地使用这两个选项。(在撰写本文时,Photoshop Elements的fill命令具有内容识别选项,但缺乏修补工具。)

使用内容感知填充移除对象

打开带有要删除的中到大对象的图像,例如这个灯柱。为确保Photoshop有足够的背景像素,请在裁剪前进行像素调整。如果您正在处理单层文稿,请按下Command-J来拷贝层。如果您有多个层,请激活顶层并按下Shift-Option-Command-E来创建所有可见层的密封副本。

现在选择要删除的对象。如果周围有很多可用空间,您可以使用矩形选取框或套索工具在对象周围绘制选区。因为这种情况很少发生,所以让我们尝试使用快速选择工具,它可以根据您单击或拖动的像素颜色创建选择。抓取工具后,运行到选项栏并打开自动增强,以获得更平滑和更准确的选择。

将鼠标移动到您的图像上,并将其拖到灯柱上以选中它。拖动时,Photoshop会将相似颜色的像素添加到选区中,但是所选像素的数量与工具画笔光标的大小成比例。对于这个图像,使用一个较大的刷子(30像素)的灯和一个较小的刷子(9像素)的灯杆。如果您不小心选择了太多背景,请按住Option键并拖移这些像素,以从您的选择中减去它们。

要确保移除对象时不会留下鬼影轮廓,请通过选择“选择”、“修改”和“扩展”来扩展选区,以包括一些背景像素。

选择“编辑填充”,然后在出现的对话框中,从“内容”菜单中选择“内容标识”。当您单击“确定”时,Photoshop会用周围的像素填充选区,并将它们混合在一起。用于填充选区的伏都教是随机的,每次使用该命令时都会改变。因此,如果你不喜欢这个结果,尝试再次选择编辑和填充。完成后,按下Command-D取消选择。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