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是我在macOS中最喜欢的应用之�

来源:
导读 苹果笔记是我在macOS中最喜欢的应用之一。对我来说,它是一个笔记、链接、图片、摘录以及我认为工作或个人项目所需的任何其他东西的储存库

苹果笔记是我在macOS中最喜欢的应用之一。对我来说,它是一个笔记、链接、图片、摘录以及我认为工作或个人项目所需的任何其他东西的储存库。在macOS Monterey的帮助下,苹果通过一个名为Quick Note的新功能保证我会更频繁地使用Notes。

当您不使用便笺应用程序时,快速便笺是一种创建便笺文件的快捷方式。当您触发它时,Notes应用程序将快速打开一个新文件,您可以立即开始使用它。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它的存在,可能就不那么明显了。以下是找到它的方法。

如何设置快速笔记

在Apple macOS Monterey中添加了Quick Note作为热门角落功能。你可以选择屏幕的一个角落,当你将光标移动到那个角落时,就会触发快速评论。这是设置方法。

打开“系统偏好设置”。

单击任务控制。

点按Mission Control设置窗口底部的热点按钮。

您将在窗口中间看到一个代表您的显示器的图像,每个角上有四个弹出式菜单。选择您想要用来触发快速笔记的角落。

单击所需角落的弹出菜单。

选择快速笔记。

点按“好”并关闭“系统偏好设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