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官方微博近日宣布 正在寻找小米MIX4的获胜者

来源:
导读 虽然很多技术报告很有趣,但也有一些像这样的报告只是为了搞笑。想象一下,你很幸运地赢得了一部800美元的智能手机,但你不能把它捡起来。

虽然很多技术报告很有趣,但也有一些像这样的报告只是为了搞笑。想象一下,你很幸运地赢得了一部800美元的智能手机,但你不能把它捡起来。这就是的现状。报道称,一位昵称为“黄家航”的小米粉丝在最近的一次赠品中赢得了小米MIX 4的抽奖。然而,这家伙却无处可寻。

小米官方微博近日宣布,正在寻找小米MIX 4的获胜者。真的吗?小米最新旗舰的得主,他(她)是无处可寻?该公司宣布,如果该人不提出索赔,它将到期。

拜托,认识黄家航的人可以告诉他,如果不拿走,他会怀念小米MIX 4的.哈哈的笑

小米MIX 4是小米今年最新的旗舰,也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常规MIX智能手机。该设备配备了新一代屏幕摄像技术。根据官方介绍,小米MIX 4在杯子区域和正常显示区域之间增加了过渡区域,配合DDIC调整算法和色彩调整策略。这样可以让光线穿过缝隙,在自拍时达到清晰的成像效果。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MIX 4采用6.67英寸微曲面柔性屏,分辨率为24001080。引擎盖下配备了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20MO自拍摄像头,45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闪充。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