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推出Air2S 是紧凑型MavicAir2的后续产品

来源:
导读 DJI推出了Air 2S,这是紧凑型Mavic Air 2的后续产品。最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无人机配备了一个1英尺传感器的摄像头,能够拍摄200万

DJI推出了Air 2S,这是紧凑型Mavic Air 2的后续产品。最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无人机配备了一个1英尺传感器的摄像头,能够拍摄200万张照片和高达5.4K/30p或4K/60p的视频。在Spotlight 2.0追踪功能的改进中,还加入了升级后的APAS 4.0避障和探测系统。

Air 2S折叠起来达到1809780mm,尺寸与Mavic Air 2相差不大。它是目前最小的无人机,配备了1英寸的传感器和2.4m像素的摄像头。它坐落在一个3轴万向节中,由RockSteady EIS稳定,具有22mm(相当于35mm)的固定孔径F2.8镜头和88FOV,可以捕捉20MP的静态图像,包括定时照片、自动包围曝光(在括号3和5中)和全景视图。

智能照片也是可用的。Mavic Air 2上首次引入的深度学习和分析技术将检测哪些设置最适合捕捉特定场景,如日落,并自动创建包括HDR、超级光线和场景识别在内的最具吸引力的图像3354。

HDR结合了多幅图像,而Hyperlight则用于增强弱光环境下的图像。场景识别可以识别常见的设置,如雪、天空或草地,并对DJI所谓的最佳图像进行适当的调整。

使用使用H.264或H.265编解码器的摄像机以150 Mbps的速率录制高达5.4K/30p、4K/60p或1080p/120p的视频。用户可以在4K/30p放大4倍,在2.7K/30p放大6倍,在2.7K/60p放大4倍,在1080p/60p放大6倍,在1080p/30p放大8倍。提供三种不同的视频颜色配置文件:正常(8位)、D-Log(10位)或HLG(10位)。飞机上有8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以防你忘记带存储卡或者空间不够用。

随着Air 2S DJI推出MasterShots,该功能可以自动规划飞行路径,并将最终镜头合并为专业级视频剪辑,可以即时共享。你可以很容易地访问快速拍摄,包括火箭,小行星,回旋镖和Droni。FocusTrack使用兴趣点3.0来识别和跟踪对象。在它周围画一个方框,无人机就会创建一条自动飞行路径。超延时视频可以捕捉到高达4K的分辨率。

Air 2S在飞机顶部装有传感器,还具有四向避障检测功能。根据DJI的说法,APAS 4.0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以改善对障碍的检测。当录制高达4K/30p的视频时,无人机可以立即在障碍物上方、下方和周围机动。

DJI最新的OcuSync (O3)可以在最远12公里(7.45英里)的距离内提供稳定的流媒体馈送。理想情况下,一架无人机在一块电池上可以飞行长达31分钟。它还配备了ADS-B技术,可以探测附近任何有人驾驶的飞机,包括小型飞机和直升机。它还包括一个改进的RTH(返航)功能,如果连接丢失或电池严重不足,它会自动将无人机带回给飞行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