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Resolve17于去年11月首次公布为公测版

来源:
导读 神奇设计推出了达芬奇Resolve 17 1和Fusion 17 1。本次更新增加了对苹果M1 Mac的原生支持。经过几个月的公开测试后,发布了公开版本

神奇设计推出了达芬奇Resolve 17.1和Fusion 17.1。本次更新增加了对苹果M1 Mac的原生支持。经过几个月的公开测试后,发布了公开版本。该声明也是在Adobe宣布M1 Mac版Photoshop现已可用的第二天发布的。想要充分利用新的苹果硅电脑的创意人士的软件选择正在迅速扩大。

DaVinci Resolve 17于去年11月首次公布为公测版,增加了300多项新功能和改进。Resolve 17的完全公开发布发生在上个月,就在该软件首次重大更新之前不久。

除了M1支持,Resolve 17.1还为Apple Silicon增加了H.265 4:2:2硬件解码。Intel电脑在Resolve最新版本中接收H.265 4:2:2和43360433604硬件解码。DaVinci Resolve 17.1还增加了对OpenCL处理模式下红色剪辑的GPU解码支持,始终在选定的颜色节点上执行复制和粘贴操作的选项,以及整体性能和稳定性的改进。有关其他详细信息和完整的系统要求,请单击此处。

Magic Fusion 17.1的更新列表要小得多,但对M1 Mac用户来说同样重要。此次更新增加了Apple Silicon支持,并提供了一般的性能和稳定性改进。

如果你错过了11月的达芬奇解决方案17的发布,你可以在我们的报告中了解所有细节。关键点是新的HDR分级工具,重新设计的原色控制,基于人工智能的魔法面具和下一代Fairlight音频引擎。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