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销量减少也意味着有兴趣购买镜头的潜在客户减少

来源:
导读 适马首席执行官Kazuto Yamaki最近在《ICAN管理评论》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证实这家公司正在考虑将适马镜头引入佳能RF和尼康Z卡口相机系统

适马首席执行官Kazuto Yamaki最近在《ICAN管理评论》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证实这家公司正在考虑将适马镜头引入佳能RF和尼康Z卡口相机系统的“可能性”。除了新镜头的可能性,他还指出,适马估计摄影行业的整体衰退将在今年某个时候稳定下来,并解释了为什么适马将继续生产相机,即使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成本。

当我们在CP 2019上与Kazuto Yamaki交谈时,他曾表示适马正在“调查”这些系统,但指出现在就此事发表任何正式声明都为时过早。他的全文是:

“我对佳能R和尼康Z系统非常感兴趣,因为最终它们的客户会越来越多。所以我们现在正在研究这些系统。但现在就我们将如何应对发表声明还为时过早。

现在,差不多两年后,他在《ICAN管理评论》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对这件事发表了更坚定的声明。在“未来在于激情”的副标题下,山木和夫说:

更少的相机销售也意味着更少的潜在客户对购买镜头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短期战略确实涉及到将带有新卡口的镜头引入摄影系统的可能性,如尼康Z或佳能EOS R。d部门。

他接着说,虽然相机行业正在衰落,公司也一直在考虑在衰落的市场中努力谋生,但摄影是适马的核心。“我们热爱摄影——我代表我自己和我们所有的员工说这些,无论他们是从事生产、设计还是销售,”山木和夫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尽可能长时间地在图像捕捉市场运营——,因为这是我们的激情所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