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Hire是同类服务行业中的第一个招聘 职位保留市场

来源:
导读 QuickHire是一个与服务人员合作寻找工作和晋升机会的职业发现平台,该公司宣布了由 MATH Venture Partners 牵头的141 万美元融资融资

QuickHire是一个与服务人员合作寻找工作和晋升机会的职业发现平台,该公司宣布了由 MATH Venture Partners 牵头的141 万美元融资融资。

这笔资金将用于这家由非裔人经营的女性公司的技术投资和团队扩张,该公司由联合创始人Deborah Gladney(34 岁)和 Angela Muhwezi-Hall(31 岁)领导。

“有近 1.1 亿人在服务业工作,然而,就业技术创新主要迎合白领工作,”格拉德尼说。Muhwezi-Hall 补充说:“鉴于全县服务人员短缺,我们正在帮助工人和公司联系,不仅仅是为了工作,而是为了职业。”

QuickHire 正在快速增长,这得益于长期紧张的劳动力市场,尤其是在服务行业。Gladney 和 Muhwezi-Hall 于2021 年 4 月正式推出 QuickHire 。如今,他们拥有 60 多家付费客户(包括 Fuzzy's Taco Shop 和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在内的大中型服务业公司)以及 11,000 多名求职者。

目前,QuickHire 的目标客户是威奇托和堪萨斯城都会区的工人和企业。该公司计划在中西部扩张,并在 2022 年增加熟练劳动力。

MATH Venture Partners 的管理合伙人Dana Wright说:“我们看到 QuickHire 团队以不同的方式进入市场——在传统上被忽视的地区将熟练的贸易和服务人员放在首位。” “这种方法的时机恰到好处。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一轮融资,为产品创新和市场扩张提供动力,”赖特补充道。

本轮融资还包括 Sandalphon Capital(芝加哥)、KCRise Fund(堪萨斯城)、October Minority Impact Fund(堪萨斯城)、Tenzing Capital Ventures(威奇托)、Accelerate Venture Partners(威奇托)、Sixty8 Capital(印第安纳波利斯)、Ruthless for Good(新奥尔良)、Revolution's Rise of the Rest Seed Fund (DC) 和ETF@JFFLabs (波士顿))。Gladney 补充说:“在这一轮超额认购期间,我们与各种投资者进行了交谈。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财团代表了我们是谁以及我们想去哪里。从专注于少数群体的基金到未来的工作专业知识,这个群体真正符合我们的愿景和战略。”

截至 2020 年 12 月,这笔141 万美元的资金使 Gladney 和 Muhwezi-Hall 仅在大约 100 名黑人女性中筹集了超过100 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根据ProjectDian e)。Muhwezi-Hall 补充说:“我们是为服务不足的工人服务的创始人。我们可以消除的障碍越多,我们可以为值得努力工作的人释放更多的机会。”

QuickHire,getquickhire.com,对求职者免费。商业计划起价为每月 199 美元。所有分级支付选项包括职位发布、候选人筛选、日程安排功能、候选人匹配、人才管理工具等。QuickHire 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

标签: QuickHir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