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z Choice宣布了他们拥挤的12月阵容

来源:
导读 MHz Choice 是面向和加拿大观众的首屈一指的国际剧集主播,宣布了三部来自欧洲各地的全新剧集和悬疑片。备受赞誉的三集瑞典剧《花开的日

MHz Choice 是面向和加拿大观众的首屈一指的国际剧集主播,宣布了三部来自欧洲各地的全新剧集和悬疑片。备受赞誉的三集瑞典剧《花开的日子》以 1970 年代至 1990 年代三个相邻家庭的强大交织故事引领阵容。每个家庭向外界展示的幸福外表被突然的失落或公开流露的平静悲伤所刺破。该系列由 Ramsus Luthander ( Spring Tide )、Ulf Friberg ( Gåsmamman、Maria Wern、Don't Ever Wipe Tears without Gloves ) 和Anja Lundqvist ( Gåsmamman , Alex ),因为他们的角色到达了在他们的生活中留下最大印记的时刻。花开的日子由乔纳斯·加德尔(Jonas Gardell) 编写,西蒙·凯瑟 (Simon Kaijser) 执导,这是屡获殊荣的《不戴手套永远擦不掉眼泪》背后的团队。

回到更远的时间是视觉上令人惊叹的时期特征Enrico Piaggio:Vespa,基于Enrico Piaggio在战后的真实生活中不太可能取得的成功。屡获殊荣的演员Alessio Boni饰演坚定的 Vespa 发明者 Piaggio。他的发明不仅限于踏板车,因为他似乎设计了全新的宣传形式,这激起了所有人的自豪感。

为新系列锦上添花的是屡获殊荣的瑞士系列Wilder(瑞士),这是一个以风景如画的瑞士山城为背景的黑暗谜团。罗莎·怀尔德(莎拉·斯佩尔饰)在她的家乡卷入一起谋杀案调查,因为她正在努力处理关于她哥哥悲惨死亡的新消息。有足够的曲折来满足最精明的家庭神秘专家。

今年 12 月也将是期待已久的粉丝最爱的大杂烩:瑞典连续剧《贝克》和《山德姆谋杀案》在各自的第七季中仍然处于最佳状态,而古怪的神秘谋杀案在巴鲁姆 (Barlume)保留了其演员阵容的魅力,并以新鲜的谋杀案在一个海边小镇。

大杂烩将在整个 12 月继续进行,更多的回归系列正好赶上假期观看!The New Nurses(丹麦)、Arséne Lupin: 813(法国)、The Promised Life()、Changing Rooms(法国)和The Art of Crime(法国)都将在 2021 年底前在 MHz Choice 上首播新剧集。

标签: MHz Choic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