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d收购英国品牌潜力

来源:
导读 Candid 宣布 英国品牌咨询公司 Brand Potential将加入Candid 平台。Brand Potential 的创始人Mary Say、Tom Lovett和Chris Mollo

Candid 宣布 英国品牌咨询公司 Brand Potential将加入Candid 平台。Brand Potential 的创始人Mary Say、Tom Lovett和Chris Molloy将作为 Candid 的合作伙伴加入该平台,并将继续履行品牌潜力的管理和增长的角色。通过这次最新的扩展,Candid 在平台国际化方面迈出了第一步。

Brand Potential 由Mary Say、Tom Lovett和Chris Molloy于 2010 年创立。该机构的总部位于伦敦郊外(温莎) 并雇用了 30 多名顾问。Brand Potential 是一家高端品牌咨询公司,与全球各地的客户合作,如联合利华、拜耳制药、科斯塔咖啡、强生、无辜饮料、可口可乐欧洲太平洋合作伙伴和卡巴斯基。品牌潜力专注于通过洞察力、创新、品牌战略和设计转变品牌以实现加速增长。品牌潜力具有独特的定位,它不仅结合了商业和创意交付,而且还提供品牌尽职调查服务,以评估品牌在并购时的潜力。

Brand Potential 将继续作为 Candid 平台内的自治机构以自己的名义运营。这符合 Candid 的 T 型理念,让代理机构不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创业精神;同时向平台内所有机构的所有客户开放所有相关通信、数字、设计和媒体学科的技能。

“我们非常喜欢与 Candid 和在平台上运营的代理机构的文化契合。Candid 明白,当代理机构继续以最能激励员工和客户的方式工作时,他们处于最佳状态,”创始人Mary Say解释道。“通过加入 Candid,我们可以继续实现我们的使命,在英国和国际上为我们的客户及其品牌释放潜力,同时仍然保留我们的价值观和文化。我们期待与其他 Candid 机构合作并开设 Brand潜在的阿姆斯特丹。”

Candid 的首席执行官Rudiger Wanck说:“通过我们将强大的独立代理机构聚集在一起并在一个统一的集体中培养的平台战略,我们已经能够发展成为荷兰增长最快的代理机构集团,已经超过了几个全球代理控股集团. 收购Brand Potential 标志着我们在英国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在荷兰以外发展 Candid 平台战略的起点为平台在英国的进一步发展。荷兰也将立即受益于品牌潜力的知识和经验,我们期待很快在阿姆斯特丹推出品牌潜力。”

董事会主席 Gérard Ghazarian 补充道:“当我们开始将 Candid 作为平台战略时,我们始终将荷兰视为国际主张的起点。品牌潜力为我们不断发展的平台增添了新的重要学科,标志着我们的开始我们在英国实现增长的雄心。Candid 在市场上的独特之处在于将代理机构整合为平台方法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代理机构在保持其个性的同时在更广泛的集团内进行大规模运营。Candid 是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我们完全独立*,组织内的机构领导层和人才对平台拥有共同的所有权。”

标签: Candi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