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派将继续开发适合任何人生活方式的展示解决方案

来源:
导读 优派在今年的虚拟CES 2021展会上推出了多款显示器。新显示器包括该公司的第一台8K ColorPro显示器。这款显示器专为要求高分辨率和宽

优派在今年的虚拟CES 2021展会上推出了多款显示器。新显示器包括该公司的第一台8K ColorPro显示器。这款显示器专为要求高分辨率和宽色域覆盖的摄影师而设计。新的32' 8K ColorPro显示器VP3286-8K具有原生8K分辨率(7,680 x 4,320),并显示99%的Adob e RGB色彩空间。这些功能包括雷电3、显示端口和USB集线器。该显示器具有色盲模式,包括用于“改善颜色识别”的高级颜色调整。这种颜色绑定模式允许用户模拟色盲。优派指出,与标准显示器相比,色盲的颜色识别率提高了90%。

为了确保颜色一致和准确,显示器还配备了自己的校准设备。CNet报道称,VP3286-8K有一个模块,“将作为照片编辑的背光”。当这款显示器在今年夏天以预计5000美元的市场价推出时,看看这个模块如何工作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优派将继续开发适合任何人生活方式的显示解决方案,”优派公司业务线总监Jeff Muto说,“我们的ColorPro显示器具有色盲模式,可确保专业内容创作者的色彩准确性……”

PhotoFocus分享了优派美洲区专业显示器垂直营销经理Phong Phanel的以下言论。优派ColorPro系列始终如一地为对图像质量要求最高的用户提供显示解决方案。色彩准确度和性能是ColorPro系列的主要功能,旨在确保它们在色彩再现、对比度和细节方面提供最高的准确度。PRO系列中的部分机型经过了PANTONE的验证,因此可以提供出色的色彩还原,满足PANTONE配色系统(PMS)的要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