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EchoAuto仅售20美元 带Alexa上车

来源:
导读 你的客厅、厨房、床头柜里都有亚马逊Alexa,但你的车里有吗?目前,亚马逊以20美元的价格出售Echo Auto,而不是通常的50美元。Echo A

你的客厅、厨房、床头柜里都有亚马逊Alexa,但你的车里有吗?目前,亚马逊以20美元的价格出售Echo Auto,而不是通常的50美元。

Echo Auto是一个基本的黑匣子,它连接到你手机上的Alexa应用程序,然后将音频发送到你汽车的立体声系统。它可以通过辅助电缆或手机的蓝牙来实现这一点。——虽然不是所有的车都通过蓝牙与Echo Auto一起使用。

乍一看,Echo Auto似乎是一个愚蠢的想法,因为你的手机已经可以连接到你的汽车系统,所以谁需要中介呢?这里的关键是,使用Echo Auto可以更容易地访问Alexa。该设备具有8个采用远场技术的麦克风,使Alexa能够更容易地响应语音命令,而不会受到干扰,例如音乐、强劲的空调风,甚至是街上的一般噪音。因此,使用Alexa和这个盒子可以帮助你专注于道路,同时继续听你想要的音乐或让Alexa回答道路旅行中的琐事问题。

我们在2019年评测了Echo Auto,只给了五星中的三颗。我们当时最大的异议之一就是价格。我们认为50美元不值这个钱,认为它的价格更优惠。仅限受邀者的早期定价为25美元。现在只要20美元,对于Alexa粉丝来说非常值得一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