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d是一家以创作者为先的技术公司

来源:
导读 Vocal的母公司 Creatd,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TD)(Creatd或公司)宣布其 Vocal+ 成员已超过 100,000 名。自 2020 年初首次推出

Vocal的母公司 Creatd,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TD)(“Creatd”或“公司”)宣布其 Vocal+ 成员已超过 100,000 名。自 2020 年初首次推出高级会员以来,公司通过利用有机、付费和免费试用获取策略的组合,稳步提高了 Vocal+ 的采用率,使公司能够系统地减少对第三方营销平台的依赖。最近的 Vocal+ 更新发生在2021 年 6 月,当时公司宣布达到 30,000 名 Vocal+ 成员的新里程碑。

Creatd 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eremy Frommer评论说:“多年来,我们已将 Vocal 发展成为创作者的首选目的地,因此是有价值的第一方数据的丰富来源,有助于加深对 Vocal 的理解。创作者以及如何最好地服务、奖励和保护他们。同时,这种第一方的数据访问也是Creatd自身业务增长的关键;我们研究数据是为了增强创作者在Vocal上的体验,这反过来推动付费会员。”

Creatd 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Justin Maury补充道,“借助 Vocal 最近发布和即将推出的功能,例如创作者订阅,创作者可以在自己的受众中发起定期会员计划,我们希望为 Vocal 免费增值会员提供免费试用,以便他们体验该平台所提供的全部内容。”

标签: Creat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