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Snapchat营销合作伙伴认证

来源:
导读 Zoomd Technologies Ltd (TSXV: ZOMD) (OTC: ZMDTF)及其全资子公司 Zoomd Ltd (统称营销技术(MarTech)用户获取和参与平台 Zoom

Zoomd Technologies Ltd. (TSXV: ZOMD) (OTC: ZMDTF)及其全资子公司 Zoomd Ltd. (统称营销技术(MarTech)用户获取和参与平台“ Zoomd ”或“公司”)报告称,它已于2021 年 11 月 3 日与 Snapchat 签署正式的营销合作伙伴协议,成为Snapchat认证的营销合作伙伴。

自 2011 年推出以来,Snapchat 以其“移动优先”的社交体验而闻名。Snapchat 非常重视用户与虚拟贴纸和增强现实对象的交互。根据 Snapchat 的报告,截至2021 年 7 月,Snapchat 在全球拥有 2.93 亿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 23%。

“我们很高兴成为少数几家获得认证合作伙伴并通过其 API 直接与 Snapchat 集成的全球科技公司之一,使广告商能够使用 Snapchat 的特殊广告格式、技术和功能轻松开展活动,所有这些都在 Zoomd 的界面下, ” Ofer说Zoomd 首席执行官Eitan 。

通过这种新的营销合作伙伴关系,通过 Zoomd 的自助产品,订阅的广告商将能够直接跟踪、衡量、自动化和优化 Zoomd 平台上的 Snapchat 用户获取活动。广告商可以通过一个仪表板在不同的社交渠道(包括 Facebook、Instagram、TikTok、Twitter、Apple Search 和 Google)上无缝运行 Snapchat 活动以及其他多个活动。

标签: Snapcha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