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ech和劳动力创新者加入教育设计实验室

来源:
导读 Today Education Design Lab 是一家致力于在学习者、收入者和未来工作的交叉点设计和扩展创新模式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已宣布Bill Hug

Today Education Design Lab 是一家致力于在学习者、收入者和未来工作的交叉点设计和扩展创新模式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已宣布Bill Hughes为该实验室的总裁和未来CEO。Hughes 将于12 月 1 日成为该实验室的总裁,并于明年夏末担任 CEO。自 2013 年以来,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Kathleen deLaski 将继续担任这些职务,之后她将继续担任该实验室的董事会主席和战略顾问。

最近,休斯担任 JobRead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与国家教育基金会一起成立,旨在为一百万求职者提供高质量、负担得起的技能培训和证书。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休斯领导了教育和劳动力技术方面的重大创新,开创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各种背景的学习者获得在当今和未来劳动力市场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

自 2013 年成立以来,教育设计实验室汇集了具有前瞻性思维的高等教育领导者,以设想和创造以“新多数学习者”成功为中心的职业道路——这些人的能力往往在劳动力市场上是看不见的,因为他们缺乏传统的大学经历。该实验室的旗舰项目包括社区大学增长引擎基金、BRIDGES: Rural、XCredit、单身妈妈成功、21 世纪微型证书等,所有这些项目都专注于弥合教育可以提供的内容与雇主需要的内容之间的差距。

“过去两年进一步加剧了学习者与工作之间断开的联系,尤其是对于我们传统高等教育系统历来服务不足的学生而言。这场危机也是一个巨大而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改变劳动力生态系统,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支付生活工资的工作和职业 - 或更好,“休斯说。“我很高兴加入实验室,并将我在技术、设计、创新和战略方面的深厚根植于改变劳动力生态系统。在实验室,我们正在招募新的大多数学习者,我们的经济迫切需要但往往未能参与,是这一转变的核心。”

实验室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瑟琳·德拉斯基 (Kathleen deLaski) 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搜索过程产生了比尔这样的新组织领导者。” “随着实验室的影响力和规模迈向新的水平,他体现了我们所寻求的技能组合、思维方式和形象。比尔带来的背景、经验和洞察力的多样性将在满足新的多数学习者的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

在加入实验室之前,休斯是 JobRead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以其世界级的职业技能培训而闻名。他创立了 JobReady,作为 Open4 Learning 的一个组成部分,Open4 Learning 是一家专注于教育技术的风险开发和咨询公司。在推出 Open4 Learning 和 JobReady 之前,Hughes 是 Learning Objects 的首席战略官,在那里他领导了其增长战略,导致 2015 年被 Cengage 收购,并将 Cengage 的 Ed2Go 迁移到 Learning Objects 平台。他曾担任 Pearson 全球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领导中学后教育领域的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和新企业。在那里,他共同创立了 Intellus Learning(被 Macmillan 收购),推出了Pearson Writer(培生 2015 年度产品),并监督培生 MyLab 平台的转型和爆发式增长。在从事教育技术工作之前,休斯曾领导 Sapient 和剑桥创新中心的工作。

标签: EdTech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