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EA在元界实现直播按次计费事件历史

来源:
导读 makeSEA com 与 LEVR tv 联手创造历史,在现场体育和娱乐活动中提供新的现实感。有史以来第一次,用户可以在 VR 和 AR 设备中与其他

makeSEA.com 与 LEVR.tv 联手创造历史,在现场体育和娱乐活动中提供新的现实感。有史以来第一次,用户可以在 VR 和 AR 设备中与其他人一起参加现场直播和预先录制的按次付费活动体验,就像亲临现场一样。与会者体验由 LEVR 制作的直播内容,并使用 makeSEA 开发的 LEVR TV 应用程序交付给观众,该应用程序建立在 makeSEA 内容管理与协作平台和适用于 AR 和 VR (XR) 的 Catapult 应用程序之上。用户可以与朋友一起观看赛事直播,与普通观众互动并共享内容,并在休息室和 360 度 VRENA℠ 空间之间移动。他们在高达8K的流式 360 环绕视频中观看实况活动通过现场制作和交互式空间内容增强分辨率。

首播节目是为名人锦标赛拳击制作的,于2021 年 10 月 23 日在美属维尔京群岛现场直播。与会者能够在环绕视频中查看活动现场,并且在装饰有多个屏幕的时髦 VR 休息室的舒适中,还可以与朋友一起流式传输现场活动,他们就像在和国外不同的物理位置一样。参加的用户使用 Meta (Oculus) Quest 设备作为他们 Metaverse 体验的一部分,提供卓越的体验质量和分辨率。场地可重复使用,内容可更换,使一次性、一次性的 XR 应用程序成为过去。该平台还允许使用用于 VR 和 AR 的空间内容进行实时内容制作(注入、触发、操纵)和与观众的实时互动,并通过自动缩放和基于邻近度的与他人的通信支持几乎无限的观众规模。

makeSEA 首席执行官Chris Stavros表示:“makeSEA + Catapult 是一个跨设备的 AR 和 VR 内容管理和协作平台,可将混合现实应用的生产和刷新时间缩短 10 倍至 100 倍。对于 LEVR TV 应用,使用 makeSEA Catapult 帮助将实施时间缩短至数周,提供发布和更新工作流程,与传统生产方法相比,LEVR 的开发和运营成本降低了 80% 以上。”

makeSEA将共享和实时协作的力量交到每个人、任何教育工作者和任何企业手中。makeSEA 是将您的内容放到您的 XR 设备上的最快方式,无需编程和实时更新。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为多家教育机构、各种商业客户以及个人创作者和设计师提供服务。

寻求探索如何使用 AR 和 VR 技术的公司、组织和个人应联系 makeSEA,以了解使用 makeSEA 内容管理和协作平台制作 XR 内容的简单性和经济性。

标签: makeSE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