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OYO10gbps高速闪存卡读卡器

来源:
导读 ANYOYO10gbps高速闪存卡读卡器正在寻找一种将媒体从闪存卡快速传输到计算机的方法的摄影师、视频博客作者和摄像师可能会对一种新的4合1多闪

ANYOYO10gbps高速闪存卡读卡器正在寻找一种将媒体从闪存卡快速传输到计算机的方法的摄影师、视频博客作者和摄像师可能会对一种新的4合1多闪存卡读卡器感兴趣,该读卡器可以在几乎所有存储卡上以高达10gbps的速度传输文件。创造者。ANYOYO4-slot闪存卡读卡器在Kickstarter上已经突破了要求的承诺目标,还剩下29天。闪存卡读卡器支持TF、SD、SDExpress、CFexpress和CFast闪存卡。

“作为专业摄影师或视频博主,大容量的图像和视频总是需要快速传输和处理。问题是你的存储卡读卡器的效率往往是一个瓶颈。anyou读卡器支持SD/s express、TF、CFast和CFexpress卡,几乎覆盖所有存储卡,并提供高达10Gps(1000MBps)的数据传输速度,节省宝贵的时间,让您的工作更轻松。这正是你需要的!”

现在可以为创意项目提供约69美元或51英镑(取决于当前的汇率)的早期承诺,提供比建议零售价低约47%的可观折扣,而Kickstarter众筹正在进行中。

如果ANYOYO活动成功提高了其要求的承诺目标,并且履行顺利,预计全球发货将在2021年12月左右进行。要了解更多关于ANYOYO闪存卡读卡器项目的信息,请查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ANYOYO4多功能一体读卡器是摄影师、音乐家、视频编辑、商人或任何处理大文件的人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并保持高质量的文件分辨率。通过CFast和CFexpress插槽,anyou专为照片/视频专业人士设计。告别多个读卡器,花费数小时传输文件。”

闪存卡读卡器兼容性

ANYOYO闪存卡读卡器兼容性

“它支持市场上几乎所有可用的存储卡,包括新推出的CFexpress和CFast卡。ANYOYO读卡器使您能够充分利用专业相机,您不必因不断更换卡或读卡器而感到沮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