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Foods将采用AmazonGo的JustWalkOut购物技术

来源:
导读 几年前,亚马逊与AmazonGo合作推出了一些实验性的杂货店。顾客不需要拿起自己的物品在收银台排队付款。顾客只需要走进店里,拿起自己想要的

几年前,亚马逊与AmazonGo合作推出了一些实验性的杂货店。顾客不需要拿起自己的物品在收银台排队付款。顾客只需要走进店里,拿起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出门结账。

它使购物体验更快、更高效、更有效。这就是亚马逊将带给全食超市的。该公司宣布,从明年开始,他们将把JustWalkOut技术引入WholeFoodsMarket。

亚马逊表示,“JustWalkOut技术是通过计算机视觉、传感器融合和深度学习的结合来实现的。3354和你在自动驾驶汽车里发现的差不多。在这两家拥有JustWalkOutShopping的WholeFoodsMarket商店中,顾客会在商店门口受到团队成员的欢迎,然后他们可以选择是使用JustWalkOut技术还是自助结账通道购物。”

亚马逊将在两个WholeFoodsMarket地点进行测试,一个在谢尔曼奥克斯,另一个在华盛顿特区,之后他们可能会考虑扩展到其他地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