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Tripleseat提供支持的EventUp宣布推出自助服务模式

来源:
导读 Tripleseat是领先的基于网络的餐厅、酒店和独特场所的销售和活动管理平台,宣布由 Tripleseat 提供支持的 EventUp已推出其自助服务模式

Tripleseat是领先的基于网络的餐厅、酒店和独特场所的销售和活动管理平台,宣布由 Tripleseat 提供支持的 EventUp已推出其自助服务模式。场地现在可以轻松加入最大的场地目录,并启动和运行他们的列表。

EventUp 最初于 2011 年推出,其大胆想法是通过将最佳场地整合到一个平台上来彻底简化活动策划流程。EventUp 专为企业和社交活动策划者设计,让策划者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浏览和预订活动的理想场所。十年后,EventUp 成为最大的场地目录,在全球拥有 15,000 多家餐厅、酒店和独特的空间。

“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简化场馆的交互方式并加入 EventUp 目录。我们设计了一种简单明了的体验。任何场馆都能够填写一些关键信息,输入他们的计费详细信息,然后起床并Tripleseat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乔纳森·莫尔斯 ( Jonathan Morse ) 说:“运行他们的场地列表,以便在几分钟内开始收集免佣金的潜在客户。”

我们了解私人用餐和活动体验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EventUp 自助服务模型可帮助您快速高效地完成所需的工作,因此您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完美地执行日历上的事件。

EventUp 提供各种列表包,以具有竞争力的月度定价来满足您的营销需求。

当前的 EventUp 客户还可以直接在他们的 EventUp 门户中控制升级他们的包。

EventUp 致力于直接定价、免佣金的潜在客户和简化的入职流程,让 EventUp 场所控制他们的营销和潜在客户。我们在这里帮助您发展活动业务并增加收入。

标签: Triplesea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