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fyMe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创纪录的收入增长

来源:
导读 VerifyMe,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ME)(VerifyMe、我们、我们的或公司)宣布,提供品牌真实性测试、供应链监控并使用独特的消费者参与

VerifyMe,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ME)(“VerifyMe”、“我们”、“我们的”或“公司”)宣布,提供品牌真实性测试、供应链监控并使用独特的消费者参与智能手机可读代码将品牌所有者与消费者联系起来。公司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2021 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2021 年第三季度的主要财务亮点:

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止三个月的收入为30 万美元,与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三个月的10.1 万美元相比增长了 197%

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止三个月的净收入为 720 万美元或每股全面摊薄收益 0.95美元,而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三个月的净亏损为 98.3 万美元或每股全面摊薄亏损(0.18 美元)

其他收入反映了在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的三个月内确认的820 万美元股权投资收益,该收益来自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共同赞助的 SPAC

调整后 EBITDA(一项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指标)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止三个月亏损 62.4万美元,而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三个月调整后 EBITDA 亏损64.8 万美元

分别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和 2021 年迄今以每股 3.38美元的平均价格回购 69,836 股和 137,352股股份,回购计划下剩余约100 万美元

2021年9 月 30 日的现金余额为 1,060 万美元

VerifyMe 董事会主席Scott Greenberg表示:“我们对本季度创纪录的收入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开始看到投资于我们的销售团队的好处,并继续对我们的潜在机会感到兴奋. 公司专注于将这些机会转化为创收合同。”

此外,Scott Greenberg表示:“我们在 SPAC – G3 VRM Acquisi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GGV )的共同赞助和股权投资中获得了820 万美元的公允价值收益,导致我们在公司历史上首次实现正收益季度,并且“为股东提供了重要资产。公司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并有能力在未来几个月根据回购计划回购更多股份。”

帕特里克·怀特,VerifyMe 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的股东应该注意,VerifyMe 不仅仅是一家世界级的防伪公司。VerifyMe 现在为品牌提供新的消费者参与技术,通过将 VerifyMe 的技术嵌入到他们的产品中来帮助品牌推动更多的销售和收集商业情报。当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读取产品上的VerifyMe码,进行真实性测试。真实性测试完成后,VerifyMe消费者参与软件将品牌所有者与消费者直接联系起来。通过我们的平台,品牌所有者可以提供客户特别优惠和折扣、视频、产品信息、营销促销、交叉销售、礼品等。这个过程帮助品牌所有者将以前“不知名”的客户变成“知名”客户品牌可以培养并与之建立关系的客户。”

White 继续说道:“同样重要的是要了解,VerifyMe 的新品牌参与技术比我们的传统正品产品具有更高的单位价格,我们预计这将等同于更大的销售额。我们当前的客户现在产生了预期的年化七位数销售额,我们“预计将持续到 2022 年及以后。展望未来,我们希望在这个基础上再接再厉,我们正在与处于销售周期成熟阶段的大型潜在客户取得关键胜利。”

标签: VerifyM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