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D501 Chromebook认证USB Type-C扩展坞

来源:
导读 宏碁最近推出了宏碁USB Type-C Dock D501,扩大了其Chromebook的认证配件范围。Acer USB Type-C Dock D501 (ADK020)

宏碁最近推出了宏碁USB Type-C Dock D501,扩大了其Chromebook的认证配件范围。

Acer USB Type-C Dock D501 (ADK020)的设计使Chrome OS设备连接到最多三个扩展显示器(通过DisplayPort和HDMI端口)的过程更加顺畅和简单。

经过详细的测试和试用,最终验证符合Chromebook的所有兼容标准。

这种设备非常适合那些处理大量包含大量信息的工作,并且需要比单个设备所能提供的更多屏幕空间的人。

坞站有六个USB端口(4个USB 3.1 Gen 1 Type-A和2个USB 3.1 Gen 2 Type-A),以确保与任何其他外围设备的连接。该设备还支持USB-C供电,通过USB-C连接为其他设备充电。千兆以太网端口也专用于支持有线网络。

优选地,当连接到Chrome OS设备时,可以更新设备的固件。这一特性使其与当前和未来的外设高度兼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