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自然资源编辑Nicholas LePan担任编辑兼内容主管

来源:
导读 采矿业搜索引擎Prospector欢迎Visual Capitalist 的前自然资源编辑 Nicholas LePan加入 Prospector 团队,担任编辑(内容主管)。在金

采矿业搜索引擎Prospector欢迎Visual Capitalist 的前自然资源编辑 Nicholas LePan加入 Prospector 团队,担任编辑(内容主管)。

在金融和矿业媒体担任编辑、作家和销售专业人士十多年后,Nicholas 将领导开发独特的见解和内容,以满足对新矿产发现和准确的采矿生产和储量数据的需求。Nicholas自2021 年 2 月起担任 Prospector 每周电子邮件通讯The Nugget的编辑。本通讯包含最新的矿业新闻、投资数据和 43-101 报告文件。他将与一个专门的地质学家和数据分析师团队一起工作,帮助将采矿和勘探数据带入现代时代,为处于全球能源转型中心的行业提供服务。

“我们很高兴 Nicholas 加入,因为我们建立了一个平台,将采矿投资带入新一代。”

“我们很高兴 Nicholas 加入我们成长中的公司,因为我们建立了一个平台,为新一代带来采矿投资,并为该行业吸引新的资本来源。为采矿业建设我们的世界未来所需的矿山,我们所有人“想要,我们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就采矿和勘探进行交流。尼古拉斯具有独特的资格来领导我们的团队努力提供采矿业需要交流的内容,并揭示能源转型的下一代矿产发现。” Prospecto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mily King说。

Prospector Portal 的编辑Nicholas LePan说:“我的职业生涯围绕着向公共市场传达有关采矿业的准确信息的角色展开。这项任务指导我完成了各种角色和项目,并帮助我开发了独特的内容来解决日益增长的重要性能源转型中的采矿和材料。Prospector Portal 捕获了定义全球供应链的宝贵数据和项目,这些数据和项目对公共市场和投资者有极大的兴趣和需求。我期待着开发出一种有价值的工具来定义下一代采矿业对能源转型的投资。”

标签: 前自然资源编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