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C支持国防和太空任务成功的增长职位

来源:
导读 ERC, LLC 是一家为国防和太空社区提供先进工程、技术和咨询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推出了一个新的网站、徽标和提供优势的品牌承诺,突出

ERC, LLC 是一家为国防和太空社区提供先进工程、技术和咨询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推出了一个新的网站、徽标和“提供优势”的品牌承诺,突出了公司对服务政府和行业客户使命的坚定承诺——关键需求。30 多年来,ERC 一直在提供解决客户和国家最严峻挑战所需的优势。该公司的领先服务可增强战备状态、优化性能,并帮助确保在空中、地面和太空中成功执行任务。该公司的品牌重塑计划是其增长战略计划的关键部分,得到了与私募股权公司 Brightstar Capital Partners 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该公司于 5 月与该公司达成协议。

ERC 首席执行官Ernie Wu表示:“我们了解我们的国防和航天工业客户在动态环境中运营,我们正在定位我们的组织以最好地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该行业面临许多挑战,包括不断变化的地缘政治格局,需要加强和现代化国防能力,正在通过创新和商业化重塑的太空部门,以及网络安全成为国防工业的一个重要问题。我们是客户值得信赖的顾问,随时准备、愿意并且有能力帮助他们应对这些和未来的挑战,并期待继续合作以支持他们持续的任务成功。”

ERC 广泛的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开发、网络安全、任务支持、建模和模拟、研发、系统工程以及测试和评估——该产品组合在其新网站的 Capabilities 下展示。

在其三个十年的历史中,ERC 团队在支持广泛的国防和太空任务方面获得了丰富的经验。ERC 的行业领先表现包括支持空军开发用于任务规划的软件,为主要国防工业承包商和导弹防御局等客户提供网络和网络安全服务,以及为 NASA 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系统工程、技术空间发射系统的支持和资格测试。

“我们新的Advantage Delivered口头禅代表了我们广泛的解决方案所体现的价值主张以及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的奉献精神,”Wu 补充道。“作为在政府行业工作的最佳场所,ERC 团队成员受到协作、以人为本的文化的激励,这是我们为客户所做的一切的核心。”

ERC 的卓越、创新、响应和诚信的传统是由公司的创始主席兼首席执行官YCL Susan Wu于 1988 年创立的。作为早期的航空工程和政府服务行业的先驱,她是第一位获得博士学位的女性。加州理工学院航空工程专业。现任ERC 首席执行官的儿子正在发扬吴的充满活力的精神和远见。

标签: ER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