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ate发布更新以使计划日期比以往更容易

来源:
导读 WooDate正在改变人们计划约会的方式。WooDate 不是浏览搜索引擎网页来拼凑日期,而是让体验更轻松、更个性化。与使用旅游网站预订航班类似

WooDate正在改变人们计划约会的方式。WooDate 不是浏览搜索引擎网页来拼凑日期,而是让体验更轻松、更个性化。与使用旅游网站预订航班类似,WooDate 提供免费的一站式商店,只需在搜索中输入地点、日期和日期构成即可规划整个约会体验。日期结果允许用户过滤、自定义、保存和发送日期计划,以及进行预订。

WooDate 发布了关键更新以增强用户体验。用户首先会注意到更新的外观和布局。从主页操作到日期结果、浏览日期计划和自定义从未如此简单。其他更新包括更强大的搜索逻辑和额外的日期信息,以使用户更容易做出决定和预订过程。这些更新将为整体体验提供额外的价值。

“WooDate 的使命是减少计划日期所涉及的时间和压力,并为已经陷入常规的关系提供火花,”首席执行官Daniel Ferras解释说。“我们发现,我们的流程通过指导探索令人兴奋的约会计划,同时仍能控制约会结果,从而减少压力和计划时间。随着我们的用户群继续增加,这些新的更新将提高用户体验的附加值生长。”

WooDate 于 2021 年 3 月推出,可在家中和旧金山进行约会。此后,它已扩展到湾区的其他地区。该公司提供数千个约会创意和数百万个约会计划组合,非常适合关系或场合的任何阶段。成千上万的用户已经为所有场合寻找约会对象,包括第一次约会、约会之夜和纪念日。该公司对满足高质量的新的和多样化的日期进行了严格的搜索,这使得拥有广泛的日期选择成为可能。

“我们的灵感是让约会计划过程尽可能简单,并通过将人们与新体验联系起来,让他们摆脱日常生活,”丹尼尔总结道。“我们相信约会不只是为了那些最初的约会,你永远不应该停止和你在一起的人约会。WooDate 可以帮助简化这个过程,这样人们就可以继续追求他们的约会对象。”

标签: WooDat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