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终于让每个人都能创建空间了

来源:
导读 Twitter在2020年11月首次推出了Spaces,试图通过自己版本的以音频为中心的聊天室来超越Clubhouse ——的成功,但实际上托管Spaces的能力

Twitter在2020年11月首次推出了Spaces,试图通过自己版本的以音频为中心的聊天室来超越Clubhouse ——的成功,但实际上托管Spaces的能力仅限于拥有600名或更多粉丝的Twitter用户。现在,差不多一年过去了,Twitter终于允许所有用户拥有一个空间,这是早就应该被授予的特权。

考虑到Twitter承诺每个人都可以在4月份开始一个空间,它在自己的时间表中有点落后。Spaces团队发布了一条推文,宣布了这一变化,并指出Android和iOS上的用户现在可以托管Spaces。它还提供了一个GIF,可以让用户简单了解如何托管空间,以防几个月后你忘记了。

如果这是你第一次托管,我们现在在iOS和Android上为每个人推出托管空间功能。欢迎光临!这是关于如何审查pic.twitter.com/cLH8z0bocy.

Twitter常年处于领先地位,为Spaces发布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可以添加共同主持人和多达10名发言者。它为空间的创造者创建了一个名为Spark Program的基金,甚至尝试了Ticketed Spaces,这是一个需要付费才能进入的音频室。这些都没有给所有用户提供最重要的能力:选择托管自己的房间。

Clubhouse在7月份退出了仅限邀请的状态,此后,移动用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由于Twitter现在才取消了对主机权限的限制,可能错过了一个让用户有兴趣使用这个功能的重要窗口。随着空间的发展,它是否会加速会所的消亡,还是最终会像故事般的车队一样成为一种过时的功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