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先的即剥即贴家居装饰精品店宣布推出新网站

来源:
导读 现在客户可以使用完全定制的窗户隐私膜和瓷砖贴花在他们的玻璃上使用 Glam窗户和瓷砖。StickPretty 新推出的网站具有易于使用的页面测量

现在客户可以使用完全定制的窗户隐私膜和瓷砖贴花“在他们的玻璃上使用 Glam”窗户和瓷砖。StickPretty 新推出的网站具有易于使用的页面测量工具,只需单击 3 次即可为客户提供完美尺寸的产品。此外,该网站推出了全新的外观和感觉,并拥有更多原创的时尚前卫图案。

StickPretty 以提升的设计风格和环保的无 PVC 窗户隐私膜而闻名,通过丰富个性化的在线购物,继续在定制家居装饰市场取得领先。

StickPretty 创始人兼创意总监Roxie Mae Lackman说:“我们的工作室以在竞争激烈的即剥即贴市场中推动买家体验的发展而自豪。 ” “我们相信我们网站的最新创新提供了我们购物者真正应得的流线型用户友好流程,可以让您无需任何猜测即可进行无忧的 DIY 安装。”

每个产品页面都添加了单独的高度和宽度尺寸字段,因此客户可以在订购时输入他们的窗口和瓷砖规格,确保精确的打印和切割生产。重新构想的订购流程为整个防水窗和瓷砖装饰系列带来了更高效的无剪刀安装。窗户隐私膜和瓷砖贴花将打印并预切到客户家中以进行测量。

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精品工作室设计、打印、剪裁和运送其国内和国际客户下达的所有个人订单,创建 Lackman 所谓的“终极设计师客户网格”,将产品与最终用户联系起来。拉克曼说:“我们离一家大卖场太远了。” “我们零库存,因此我们可以轻松满足任何客户的颜色、尺寸和设计需求。”

StickPretty 为窗帘、浴室和厨房翻新市场提供智能、简单的即剥即贴解决方案,专注于定制尺寸、现代设计和个性化服务。这些系列由巧妙但具有成本效益的 DIY 友好产品推动,这些产品专为注重时尚的房主而设计。

该业务始于 2003 年,当时名为 2JANE,从伦敦设计师制造商的艺术工作室将小批量英国家居用品进口到。2JANE 席卷了国内市场,立即登上了新闻周刊杂志的一篇文章,该文章预示着墙纸作为一种趋势的回归,2JANE 帮助开创了这一趋势,并认可 Lackman 女士为 2005 年食品和葡萄酒杂志的品酒师。

这些创新产品吸引了包括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设计商店和博物馆商店、洛杉矶的Fred Segal和Murray Moss开创性的纽约商店 Moss在内的知名客户。StickPretty 这个名字诞生于 2015 年,当时该系列完全转向内部创作,专门为 DIY 市场印刷窗户隐私膜和瓷砖贴花。

Lackman 说:“我们希望在您的装修中既美观又具有成本效益。” “使用带有高雅图案的贴纸在几秒钟内为旧瓷砖赋予生命,而不是更换瓷砖墙,或者用一块预先切割的定制窗膜增加房间的私密性,而不是处理繁琐的窗帘安装。我们的产品转型没有打破。”

标签: 新网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