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同步的 基于证据的在线学习平台

来源:
导读 卫理公会 Le Bonheur Healthcare 和BookNook 宣布田纳西州教育部拨款460 万美元,用于扩大谢尔比县学校 (SCS) 的阅读和扫盲工作。B

卫理公会 Le Bonheur Healthcare 和BookNook 宣布田纳西州教育部拨款460 万美元,用于扩大谢尔比县学校 (SCS) 的阅读和扫盲工作。BookNook 获得专利的基于云的同步学习平台已被田纳西州 1 亿美元承诺资助的 Connected Literacy 项目采用,以解决全州的关键扫盲需求。这项阅读计划通过 BookNook 扩展了技术注入的引导阅读,以支持全市 40 所小学和 K-8 学校,以及 35 个综合课后项目、教会和特许学校。

“这种伙伴关系的主要目标是通过为受持续 大流行影响最大的一年级至三年级学生提供早期扫盲支持来缩小学生的阅读差距并加速扫盲发展,”阿尔伯特·莫斯利博士说,MLH 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任务整合官。“家长和监护人现在可以让他们的学生参加世界一流的辅导,重点是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

从2021 年 12 月开始,这项为期 12 周的虚拟课后辅导计划对家庭免费,并将每周向符合条件的一年级至三年级学生提供 3 次。要注册,请访问https://connectedliteracy.tnedu.gov/。

“我们赞扬田纳西州和谢尔比县学校对学生的奉献精神,以及他们致力于缩小学生和家庭在成就、机会和资源方面的差距,” BookNoo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隆巴多 ( Michael Lombardo ) 说。“我们很荣幸成为 SCS 的长期合作伙伴,因为我们继承了 SCS 的创新、奉献和坚持不懈的传统。”

合作的核心始于 2019 年春季,一项试点计划由位于谢尔比县的城市儿童研究所提供种子资助。那年夏天,979 名参与的孟菲斯学生中有 95% 要么保持(60%)要么提高(35%)他们的年级同等水平。

“作为我们重新构想教育努力的一部分,我们明白我们不能单独完成这项工作;因此,我们专注于建立可持续的社区伙伴关系,”校长Joris M. Ray博士说。“我们感谢 BookNook 和 Methodist Le Bonheur Healthcare 对扫盲的持续承诺和致力于提供资源以增强 SCS 学生的教育体验。”

由于 大流行中断了基于课堂的学习,BookNook 迅速转向提供虚拟辅导以补充其基于技术的平台, 在春季学校停课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积极的成果,识字率平均提高了 3.5 个月。

SCS 于2020 年 4 月启动了另一项试点计划,该计划由 CARES 法案资助,用于 25 个参与的课外活动场所和学校。在试点的 417 名学生中,平均预计阅读增长增长了近四倍,其进步与传统教学的一整年相比,有效地扭转了“Covid 幻灯片”。

这些早期计划的巨大成功促使 SCS 扩大到 40 所学校,增加了将从加强阅读和健康素养中受益的学生和家庭的数量。

BookNook 将根据个别学校的需要实施,无论是作为常规课程的一部分、作为上学日干预措施还是作为课后充实,社区联盟将继续在该倡议中发挥重要作用。由于基于云的 BookNook 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运行,包括发给学生的 SCS 平板电脑,当学生返回教室时,人们期望从远程学习无缝过渡到面对面学习。

标签: 在线学习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