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爆发引发元界市场超级涟漪

来源:
导读 根据 Emergen Research 的最新分析,2020 年全球元界市场规模达到476 9 亿美元,预计在预测期内收入复合年增长率将显着提高。由于

根据 Emergen Research 的最新分析,2020 年全球元界市场规模达到476.9 亿美元,预计在预测期内收入复合年增长率将显着提高。由于 大流行,在家工作的趋势上升是预计推动市场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

驱动程序:

Metaverse 可以改变在家工作 (WFH) 工作的游戏规则。各个部门的员工可以以更好的方式与同事互动,而不是使用视频会议。Facebook 已经推出了 Horizo​​n Workrooms,这是一款适用于使用 Oculus VR 耳机的企业的会议软件。此外,对元界平台使用应用内货币和加密货币购买数字资产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将成为市场收入快速增长的主要催化剂。例如,Somnium Space 是一个虚拟现实世界构建平台,允许虚拟房地产的交换和所有权。它基于区块链技术,拥有自己的应用内货币,名为 Somnium Cubes,可用于购买房地产。VR资产的销售是平台的主要收入来源,平台内的房地产可用于游戏、电子商务、社交网络和活动等活动。这个概念已经获得了强大的牵引力,并且2021 年 10 月 29 日,Facebook Inc. 宣布,该公司今后(2021 年 10 月 29 日)将更名为 Meta Platforms Inc.,简称“Meta”。该公司将致力于开发被称为元界的沉浸式数字世界。

约束:

然而,说服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使用支付系统的挑战是预计在预测期内阻碍市场收入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毫无疑问,元界将获得其独特的虚拟市场类型,整合多种实物和数字货币,以促进快速轻松的交易。无论何时涉及支付,无论货币和市场类型如何,开发独特的交易验证系统都非常重要。问题在于说服用户在哪个平台上他们可以依赖或信任,更重要的是,在虚拟世界中的任何交易过程中感到安全。

增长预测:

全球虚拟现实市场预计将以 43.3% 的复合年增长率从2020 年的476.9亿美元增长到 2028 年的 8289.5 亿美元。对混合现实 (MR) 与虚拟现实耳机连接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推动了市场的收入增长.

当前趋势和创新:

以可承受的价格增加更好的硬件和软件的可用性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开辟市场增长机会。用于 Oculus Rift 和 HTC Hive 的虚拟现实 (VR) 头戴设备、软件和控制器之前是最昂贵的扩展现实 (XR) 设备,售价约为4,000 美元当这些产品最初上市时。谷歌、索尼、HTC 和 Oculus 等硬件制造商都在制造更实惠的虚拟现实头盔。人们现在可以以 2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Oculus Quest 2 套装。但是,较低的价格并不意味着客户的动态体验较低。随着软件和硬件的不断发展,VR 变得更加动态和吸引人。图形和动画的进步、感官增强、触觉反馈和改进的运动都丰富了 VR 体验,从而有助于其日益普及。

标签: 技术爆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