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场

来源:
导读 首次亮相就支持120W超级闪充。根据官方海报,小米11iHyperCharge国行版为RedmiNote11Pro,其120W快充方案与小米12Pro不同。据悉,小米11iHy

首次亮相就支持120W超级闪充。

根据官方海报,小米11iHyperCharge国行版为RedmiNote11Pro,其120W快充方案与小米12Pro不同。

据悉,小米11iHyperCharge采用双电池双电荷泵方案,电池容量4500mAh,15分钟即可充至100%。

相比之下,小米12Pro采用单芯方案,电池容量为4600mAh。

此外,小米11iHyperCharge搭载联发科天球920芯片,6.67英寸AMOLED直屏,刷新率120Hz,1亿像素后置主摄像头,800万超广角和微距。

售价方面,考虑到RedmiNote11Pro国行版的定价,小米11iHyperCharge的价格可能在2000元左右。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