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8米连接器元素被吐槽!大V是它的专有名词:各方面规格都超高

来源:
导读 随着苹果新品发布会的闭幕,新上架的各类产品也变成了大家都在谈论的线材芯片和售价上万的display Studio显示器。为了给Studio Displ

随着苹果新品发布会的闭幕,新上架的各类产品也变成了大家都在谈论的线材芯片和售价上万的display Studio显示器。

为了给Studio Display最完美的体验,苹果专门为其整理了各种相关配件,比如与显示屏配色相匹配的深黑秒控三件套等等。

其中有一条数据线可谓是“天价”,引起了网友的热捧和吐槽。这是一个深黑色的“李雷4 Pro”相邻线元素,几乎是一个入门级手机的价格。

虽然普通用户不断抱怨智商税,但也有不少博主认为这一行的价格并不夸张。因为他们拥有一条通用的lightning数据线,需要400美元,先生,而苹果这款新品的规格几乎已经满了,处于金字塔的顶端。

新机型在配备Studio Display、Pro Display XDR等设备后,可以充分发挥所有功能,团还是物超所值的。

蘋果18米連接線元被吐槽!數碼大V爲其正名:各方面規格超高

所以这条数据线不是普通的USB Type-C线,而是目前规格最高的lightning 4级数据线。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