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新世纪》龙是如何跟随关卡的?

来源:
导读 战斗霸王龙后期攻击能力很强,以燃烧形态伤害敌人后还能继续移动。更高的动作次数和更高的后期伤害可以突然提高BOSS血线。番长狮子兽的被动

战斗霸王龙后期攻击能力很强,以燃烧形态伤害敌人后还能继续移动。更高的动作次数和更高的后期伤害可以突然提高BOSS血线。

《数码宝贝新世纪》恶龙随从关卡攻略恶龙随从关卡怎么过

番长狮子兽的被动有50%的暴击率增益。虽然代价是下一轮不能动,但是奥术技能可以对单个敌人造成高达368%的伤害。但是能以最快的速度攻破BOSS。

恶龙随从的次要目的是磨练气势的个体伤害攻击能力。站起来的情况下,所有的个体数码兽都可以间接受伤。护盾和耐力可以设置帮助数码兽捕捉更多回合的输出。如果卡在进行中,可以优先考虑步队的外挂设置,多选择高品格外挂,提升外挂等级,对提升步队战力很有用。

玫瑰兽在遭遇技术侵略中毒的敌人时,拥有无视防御结果,返回本地AP的能力。单体攻击的数码兽数量庞大,但只要玫瑰兽、泰坦兽这样的数码兽天赋异禀,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造成最高的伤害。

2。每三轮BOSS,城市大促50%的攻击性,BOSS的攻击会越来越强。这个关卡只是试图放火烧BOSS,并没有消灭管怪。但是因为小怪也会伤害,所以除了设置单攻的数字兽,还建议设置一个新型的数字兽,保证行伍的血线。

BOSS输出高,可以选择像现代火山兽这样的数字兽,自己护盾,帮队友分摊伤害,可以用来促进团队救人才;雄鹿兽可以提供高防御加成,降低攻击威力。海天使兽有丰富的牛奶,可以保证我们步兵队伍的产量。

剑狮兽被动技能有自己的暴击和攻击增益,奥术技能可以对单个敌人造成高伤害。而且剑、狮、兽可以帮助队友抵抗一个死亡伤害,获得更多的输和收的时间。

1。小怪物攻击性强,遇袭会反击,所以不能释放AOE招数,尽量选择单体攻击高的数码兽。

数字宝藏-新世纪龙岗关卡介绍。在新世纪数码宝藏中,打破通关元素可以获得数码兽的主要降解材料盘。在这个关卡,龙服务员有很多不知道怎么通关的朋友。我们来看看龙服务员的关卡攻略。

龙之侍从的怪物攻击力很高,受到攻击一定会反击。在这种机制下,就要用单输出数字兽想尽办法收火BOSS。

《数码宝贝新世纪》恶龙随从关卡攻略恶龙随从关卡怎么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