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Test Finder以帮助消费者管理他们的日常健康需求

来源:
导读 Solv是一个将患者连接到全国医疗保健提供者网络的平台,让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当日和次日医疗保健服务,宣布它已经推出了一个Test Finder来帮

Solv是一个将患者连接到全国医疗保健提供者网络的平台,让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当日和次日医疗保健服务,宣布它已经推出了一个Test Finder来帮助消费者很快发现他们附近的日常健康测试。Test Finder 消除了搜索和预订常见健康测试带来的不便和压力,让消费者能够在一个地方快速方便地管理他们的日常医疗保健。

获得快速健康检测对于疾病和慢性病的准确诊断和治疗以及管理日常生活(如就业、学校和旅行)经常需要的检测要求至关重要。尽管在过去 20 个月中, 检测一直占据着检测能力的主导地位,但其他检测需求并未减弱。Solv 的测试查找器可帮助消费者快速轻松地找到提供这些服务的提供商,就像他们可以预订 COVID 测试一样。

新的 Solv Test Finder 目前包括总共 25 项实验室测试服务,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根据消费者需求和搜索量进行扩展。例如:

验血

药检

艾滋病毒检测

性病检测

糖尿病测试

过敏测试

结核病检测

“现在,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知道何时何地可以在他们附近获得高质量的医疗保健。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太多的人推迟了日常护理,在许多方面,我们的测试查找器是解决这个问题的答案,” Solv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ather Fernandez说。“我们希望帮助全国的消费者获得他们今天需要的任何测试,以及他们对 Solv 其他便利护理需求的期望。”

实验室测试过去需要医嘱,无论是在医生办公室还​​是在异地抽签站收集。但今天 DNA 检测、性病检测、普通血液和糖尿病检测,以及现在的 检测都可以自我指导,让消费者可以轻松、按需访问他们需要的许多检测。

Empire City Labs 销售副总裁Michael Alahverdian表示:“在扩大测试访问范围和超出患者对真正可访问和按需医疗保健体验的期望方面,与 Solv 合作完全改变了游戏规则。”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合作,并将这个测试发现器视为支持我们现有患者的另一种方式,同时建立长期的新关系。”

在一种简单的端到端体验中,消费者现在可以通过 Solv 应用程序或网站搜索和预订实验室测试,并在 Solv 应用程序中快速获得实验室测试结果。Solv 还为每种测试类型提供教育内容和常见问题解答,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每种测试的用途、如何导航预订过程、如何解释测试结果等等。

标签: Test Find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