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zon推出重大的新公寓/HOA应用程序升级

来源:
导读 首屈一指的 Condo HOA 平台 Zonzon宣布对其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进行几项重大升级。这些改进极大地增强了 Zon

首屈一指的 Condo/HOA 平台 Zonzon宣布对其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进行几项重大升级。这些改进极大地增强了 Zonzon! 服务于整个巨大的 HOA 市场的能力,该市场代表着超过 9000 万户家庭和近9.2 万亿美元的房地产价值。

我们升级了社会积极的 HOA/Condo 社区的智能解决方案应用程序。

“Zonzon 认真对待为 HOA 和 Condo 协会董事会和成员提供解决方案的积极道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uel Pilli说。“这些升级极大地增强了人们联系、分享、解决问题、获得透明度、发展社区以及轻松访问专家以及非正式信息的能力,以改善他们的日常生活和社区中其他人的生活。”

创新升级包括:

新的公共时间表。这将允许在整个 Zonzon 社区中进行公开交流、分享和体验,同时仍然允许各个社区维护自己的超私密信息源。

文章和资源。所有与 HOA 和公寓协会相关的东西都将分享给社区,以供社区摄取、享受、学习和分享。

与专家互动。来自各个智能领域的专家将能够使用 Zonzon 平台与社区联系、提供信息和互动。

通过这些新的升级,协会成员将能够向其他协会成员和社区学习。个人将拥有触手可及的丰富资源,以满足他们特定的 HOA/Condo 生活方式。成员还将能够分享直接影响日常生活的资源和信息,从法律到草坪专业知识。与往常一样,用户将能够将他们的私人 HOA 提要保持私有。他们可以简单地在公共和私人信息之间切换,并且可以继续与邻居和董事会成员私下交谈。

标签: Zonzo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