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smart推出具有行业领先的混合双驱动器

来源:
导读 行业领先的音频品牌 Tronsmart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ONYX PRIME 真无线耳塞。作为创新音频系列的最新成员,ONYX PRIME 凭借先进的平衡

行业领先的音频品牌 Tronsmart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ONYX PRIME 真无线耳塞。作为创新音频系列的最新成员,ONYX PRIME 凭借先进的平衡电枢和高张力动态驱动器提供卓越的聆听体验。ONYX PRIME 专为发烧友打造,具有无与伦比的声学调音功能,可在TronsmarT官方网站上以 6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耳塞也将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以4 美元8.99美元(减 21 美元)的价格发售。

Tronsmart ONYX PRIME 具有强大的动态驱动器和调谐平衡电枢驱动器,有助于提供具有广泛频率范围 (10Hz-25kHz) 的详细高端音频。这最终保证了自然、共鸣的低音和中音,通过精确的调音和无缝的分频与清晰悦耳的高音相结合。

借助 TrueWireless Mirroring 技术,可以在连接到智能手机的耳塞和镜像连接的耳塞之间进行无缝交换,以实现更快的传输和无缝流式传输音乐以及无延迟的音频。

ONYX PRIME 中使用的尖端高通芯片可提供具有声学调谐的高分辨率音频,并与优质音乐和超低延迟游戏模式相结合。这为音乐或游戏提供了多功能且灵活的音频播放。应用内均衡器兼容性允许自定义 8 种音频配置文件和自定义触摸控制,为所有音频爱好者完美发挥个性化。

超紧凑设计的快速充电盒是袖珍型,非常适合旅行,最长总播放时间为 40 小时。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7 小时的不间断音乐,非常适合日常生活。

标签: Tronsmar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