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完成减持计划的公告

来源:
导读 揭示《对于副总司理减持股分方案预表露通告》(公告编号:2022-003)。持有公司股份258 9万股(占1。55%)的副经理马刚先生计划自2022年1月21日

揭示《对于副总司理减持股分方案预表露通告》(公告编号:2022-003)。持有公司股份258.9万股(占1。55%)的副经理马刚先生计划自2022年1月21日起经过15次交易后在6个月内以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47,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9%。

本通知披露日,欧阳安康先生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92.08万股,欧阳安康先生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分的多少划定》1《深圳买卖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初级办理职员减持股分施行细则》等相关规定办理股票停牌事宜。

高斯貝爾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關于副總經理減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