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数字产业

来源:
导读 给你。【全文】互联网消费研究中间,ZDC对耳机市场用户关注度现状的询问和访问结果揭晓,数据揭晓。数码相机市场近70%的用户关注点集中在Bl

给你。【全文】互联网消费研究中间,ZDC对耳机市场用户关注度现状的询问和访问结果揭晓,数据揭晓。数码相机市场近70%的用户关注点集中在Blue Enchant、Vision、罗技、[全文]2010年8、5月份,耳机市场用户关注度的情况保持相对不变,最受用户关注的前五大耳机品牌分别是森海塞尔、铁三角、索尼、飞利浦、Someco。排名前五的品牌分别是森海塞尔、铁三角、索尼、飞力。[全文]2010年2月,ZDC对互联网消费研究中期耳机市场用户关注度状况的询问和访问结果显现,ZDC停止对互联网消费研究中期数码相机市场用户关注度的监测和统计!

周邊數碼行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