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投影仪对比:贝当F5和坚果J10S谁更值得入手?

来源:
导读 完全不会影响娱乐体验;坚果J10S可以在两秒内实现梯度修正。不要自觉相信所谓的论文参数。在选购数码产品的时候,要多去了解和比较,但是在

完全不会影响娱乐体验;坚果J10S可以在两秒内实现梯度修正。不要自觉相信所谓的论文参数。在选购数码产品的时候,要多去了解和比较,但是在实际体验中,两者有很多不同之处。其他

说起来。

在2022年的新投影仪中,贝当F5 3000 ansi流明的光环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焦点。在很多人的理解中,投影仪流量亮度越高,体验越好。BEF 5的3000ANSI流明无疑达到了业界顶尖水平。不是,这款产品上市的时候,贝当把3000ANSI流明的参数改成了2800ANSI。虽然这种操纵比较混乱,但是2800ANSI的数据还是属于第一梯队的。就这纸参数,估计曾经有人觉得贝当F5比坚果J10S更值得买,亮度2400ANSI。别急,我们继续往下看。

然而,当灯打开时,贝当F5的表情仍然不令人满意。较高的亮度使投影画面的颜色发白,而群体感知的缺线S则意味着没有变化,人物的肤色和动物的光线都被准确地表达出来。

虽然坚果J10S的流量亮度没有贝当F5高,但是贝当F5的梯度修正时间长达十几秒。靠自力更生来表现芯片i-Chips的劣势,在实际体验中,笔者还发现了坚果J10S的另一个劣势:——无感梯形校正?

亮度对于投影仪来说很重要,但是一味追求高亮度并不是优点。家用投影仪,目前市场情况的一个支流,通常有三种方案,一种是牺牲亮度保证色彩,一种是牺牲色彩保证亮度,一种是两个参数都趋于中间水平。如下图所示,在昏暗的光线下,可以看到坚果J10S的色彩表现更加准确,亮度绝不亚于贝当F5。这样的差异主要有利于坚果试用装团队和徕卡视觉技术专家对坚果J10S颜色的协调和调整。经过一系列的缩放和业余优化,坚果J10S色彩还原更好,苹果MacBook屏幕显示的色彩更接近。

一般消费者在购买数码产品时,往往会把参数放在第一位。毕竟大部分人都不是业余数码发烧友,支付详细的参数可以提供更多的参考和对比成本。正因为如此,很多品牌在发布新品时总是宣传参数,给消费者营造一种强烈的产品感。但是真的是这样吗?笔者认为所有关于经验的论调都只是在玩地痞。明天,本文就以现在流行的投影仪贝当F 5和坚果J10S为工具,和大家聊聊那些偶然的产品参数,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

热门投影仪对比:一文读懂当贝F5和坚果J10S谁更值得入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