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糖尿病月期间推出基于胰岛素科学的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11 月是全国糖尿病月,是仔细观察我们的健康状况的最佳时机。如果你认为糖尿病患者只是计算碳水化合物和服药,你应该知道,还有很多其他的

11 月是全国糖尿病月,是仔细观察我们的健康状况的最佳时机。如果你认为糖尿病患者只是计算碳水化合物和服药,你应该知道,还有很多其他的故事。这就是为什么 DishQuo 的综合膳食计划侧重于这种日益严重的流行病的根本驱动因素——胰岛素。我们的目标是帮助那些患有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的人,因此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在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中推出。

DishQuo 是一款低成本、以科学为基础的膳食计划应用程序,让糖尿病患者的饮食变得简单、省时且令人愉快。在 11 月份,DishQuo 希望与糖尿病患者合作,通过提供为期两周的免费试用,帮助他们减轻健康目标的压力并更容易实现。DishQuo 提供了 1,000 多种令人兴奋的糖尿病友好型食谱选项,这些选项考虑了有助于调节胰岛素水平和提高胰岛素敏感性的多种因素。

DishQuo 还为全家人提供适合糖尿病患者的膳食计划选项——无论大小——通过让糖尿病患者更容易将他们的饮食需求与家人的习惯结合起来来减轻压力。当有人陪伴时,人们可以立即为合作伙伴、家人和客人调整他们的膳食大小。膳食计划将自动考虑家庭中的每个人,甚至包括与谁一起吃的饭菜。

DishQuo 是一款基于胰岛素科学的膳食计划应用程序,专注于帮助糖尿病患者改善他们的整体健康状况并改善他们的生活。我们的愿景是将科技与科技相结合,创造最方便、最省时、最令人兴奋的解决方案,帮助糖尿病患者实现短期目标并改善长期健康。

标签: 胰岛素科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