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罐中的虚拟篮球 街机游戏

来源:
导读 Beverage App, Swigr 发布了可在啤酒罐上玩的增强现实游戏。本周推出的 Swigr Basketball 是一款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将虚拟篮球射入

Beverage App, Swigr 发布了可在啤酒罐上玩的增强现实游戏。

本周推出的 Swigr Basketball 是一款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将虚拟篮球射入啤酒可以变成篮球的篮筐中。

该游戏是为移动设备开发的,具有街机游戏的感觉,霓虹灯和环境声音很重。

在线查看演示

这个怎么运作?

玩家使用他们的手机扫描参与品牌的啤酒,激活增强现实游戏,该游戏从扫描的罐头中迸发出来。

这是一个简单的滑动拍摄,成功的投篮通过网落入下面的现实生活中。

在虚拟和现实世界的厚颜无耻混合中,玩家在游戏结束时取回球,通过向上翻转罐子,让球几乎掉出来。

“这是对 Swigr 概念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它是一种有趣、值得分享的体验,而且是同类中的首创,”该概念背后的公司 Immertia 的董事总经理Dave Chaffey说。“每周有数百万人观看篮球比赛,其中许多人在整个比赛中喝了几杯啤酒。

“我们已经在 Swigr 中添加了这个功能,作为一种厚颜无耻的活动来增加这个场合。我们渴望看到消费者的反应。”

Swigr 是一款 AR 应用程序,使品牌能够提供从其标签开始的社交、引人入胜的体验。

“篮球不是该平台的核心功能。但对于合适的品牌、合适的受众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其他游戏

该平台的其他游戏包括向经典街机 Space Invaders 致敬。与 1970 年代的热门游戏不同,这款游戏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并在罐头表面进行游戏。

费城酿酒商 Yards Brewing 也加入了 Swigr 派对,推出了受大金刚启发的动画。“Level Up”品牌的啤酒展示了一个角色在一个场景中跑上跑下的场景,这对于街机游戏迷来说是熟悉的。

根据 Chaffey 的说法,增强现实正在迅速发展。“它的发展速度比预期的要快。这是因为增强的消费者体验远远超出了今天的任何东西。”

“企业也渴望使用增强现实,因为它将产品送到人们手中。他们正在与品牌互动,拥有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他们与附近的朋友分享,然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是品牌的超级明星建筑。”

Swigr 是 Immertia 发布的第二个平台。该公司已开始筹资,并将在 2022 年推出四个平台,包括包装和制药行业。

标签: 街机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