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talk任命首席设计官

来源:
导读 Spacetalk Ltd (ASX:SPA)(Spacetalk或Company)是保持家庭安全和联系的创新技术开发商,很高兴宣布任命Martin Darbyshire为首席设计官(C

Spacetalk Ltd. (ASX:SPA)(“Spacetalk”或“Company”)是保持家庭安全和联系的创新技术开发商,很高兴宣布任命Martin Darbyshire为首席设计官(“CDO”)。马丁从伦敦设计公司 Tangerine加入 Spacetalk ,该公司是他在 1989 年创立的,目前担任董事长。

自成立以来,Tangerine 与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合作,包括苹果、英国航空公司、华为、LG、丰田和维珍澳大利亚,以创新设计引人注目的客户体验和全球认可的产品和服务。一支由Martin Darbyshire、Clive Grinyer和Jonathan Ive爵士组成的年轻 Tangerine 团队在 1990 年代初期为 Apple 和 LG 制定战略方向发挥了重要作用。Martin 是英国皇家设计师协会和特许设计师协会的会员,也是英国设计委员会的受托人。

随着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发展,马丁将与 Spacetalk 团队密切合作,进一步嵌入和推进其以设计为主导的文化。CDO 的角色将涵盖广泛的设计领导职责,包括对下一代 Spacetalk 儿童智能手表手机设备和应用程序的战略设计监督,以提供变革性的客户体验。

Spacetalk 对其端到端技术和设计的所有权和控制权在同行中是独一无二的,提供了战略竞争优势的重要来源。Martin 的任命将进一步增强 Spacetalk 的现有能力。

Brandon Gien博士是澳大利亚优秀设计奖主席、澳大利亚设计委员会副主席和世界设计组织前主席。

Spacetalk 首席执行官Mark Fortunatow表示:“我热烈欢迎 Martin 加入 Spacetalk。Martin 和他在 Tangerine 的团队密切参与了我们屡获殊荣的 Spacetalk Adventurer 手表的设计和开发,他在设计界的国际声誉具有传奇色彩并且远在先例他。

“Spacetalk 立志成为一家真正以设计为主导的技术公司。与非执行董事Brandon Gien博士(他本人是全球公认的设计倡导者)一起,Martin 被任命为 CDO 使我们能够建立一支强大的世界级设计团队来承担我们的产品和客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Spacetalk 首席数字官兼 Tangerine 董事长 Martin Darbyshire 说:“我很高兴能在去年 Tangerine 为 Spacetalk 完成的设计领导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我期待帮助这个快速发展的业务向前发展,并将设计放在他们业务战略的核心;支持 Mark 和 Spacetalk 团队创造真正具有变革性的客户体验。”

标签: Spacetal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