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World创建者设计了一个创新的在线空间

来源:
导读 在您的 Android 设备上发现一个互动的思想世界。以交互式虚拟图形和匿名发布为特色的社交分享网站 ThoughtWorld 已登陆 Google Play

在您的 Android 设备上发现一个互动的思想世界。以交互式虚拟图形和匿名发布为特色的社交分享网站 ThoughtWorld 已登陆 Google Play 商店!

“现在我们使用 Android,我们有能力邀请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人分享他们的想法,并对他们认为聪明或糟糕的想法进行投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明说. “等到他们看到 ThoughtWorld 如何影响变化。”

ThoughtWorld 的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让您匿名发表想法的地方,您不必担心巨魔或恶意评论线程。帖子是在经验丰富的作家的帮助下制作的,他们可以在需要时为您提供指导。没有什么地方能比得上 ThoughtWorld 或其新的 iOS 应用程序。

ThoughtWorld 的 iOS 应用程序功能:

真实的人 - 身份验证确保只有真实的人,匿名参与,可以投票或提交想法。

单一想法 - 每个想法都是有原因的单一想法。提交您的想法,经验丰富的策展人将帮助您完善它。

协作 - 与其他思想家一起形成新的想法并与您的朋友分享您的想法。

受信任的人——喜欢的想法会导致受信任的人帮助塑造您可能喜欢的想法并扩展您的思维。

共识 - 山脉和山谷代表流行或不流行的思想,并表明公众舆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景观。

虚拟世界 - 您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导航以发现可以扩展您知识的主题和想法。

在 ThoughtWorld,用户对主题进行投票并从字面上改变思想格局。ThoughtWorld 的交互式虚拟世界会回应您的投票。流行的想法像山一样上升,不流行的想法像山谷一样沉没。这是分享您的想法并真正改变您的想法的最佳方式。

标签: ThoughtWorl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