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开发另一款新型号的Galaxy S22 trio

来源:
导读 在Galaxy S22系列中,无论公司选择如何瓜分Exynos和高通芯片组,都会有不同的型号对应不同的市场。这没什么特别的。和往常一样,以字母

在Galaxy S22系列中,无论公司选择如何瓜分Exynos和高通芯片组,都会有不同的型号对应不同的市场。这没什么特别的。和往常一样,以字母“U”、“B”、“N”结尾的机型会分别对应国际和韩国Galaxy S22机型。然而有趣的是,三星似乎正在以字母“E”结尾的新型号下开发另一款Galaxy S22 trio。

三星尚未将此名称用于已发布的产品,但值得注意的是,几个月前在FCC上发现了Galaxy S21 FE的一个未发布的e-based型号。至于Galaxy S22系列,我们在Galaxy Club的同事怀疑三星可能正在为非洲和亚洲等地区开发SM-S901E、SM-S906E和SM-S908E变种。

尚不清楚这些Galaxy S22变体将使用什么芯片组,但它们可能是高通。最近有传言称Exynos型号不会出现在任何地方,但三星更有可能在更多通常属于Exynos阵营的市场使用高通SoC。

至于为什么这些假设会改变,你的猜测和我们的一样好,但不可否认的是,全球半导体短缺使事情更加难以管理和预测。这些电子品牌型号可能是三星对此的回答,但时间会证明一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