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51什么时候能获得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0更新?

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发布了Galaxy S21系列的One UI 4 0更新稳定版,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在谷歌为其Pixel智能手机发布Android 1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发布了Galaxy S21系列的One UI 4.0更新稳定版,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在谷歌为其Pixel智能手机发布Android 12更新后的一个月内,该公司发布了该更新。这可能意味着所有符合条件的Galaxy设备都将比三星通常的发布时间更早更新。

如果你想了解你的Galaxy A51,那么这款智能手机有资格获得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0更新。但是什么时候更新呢?

Galaxy A51的Android 12更新将于2022年4月发布。

好了,这款中端智能手机于2019年12月上市,搭载了一个基于Android 10的UI 2。今年早些时候,它收到了一个基于Android 11的UI 3.1更新。根据三星的公告,Galaxy A51将于2022年4月获得Android 12更新。

然而,并非所有的银河A51设备都会同时更新。一些地区会比其他地区更早得到它。此外,更新将首先发布到国际版智能手机,然后发布到由运营商锁定和解锁的Galaxy A51。然而,更新可能会在未来一两个月内扩展到世界上大多数国家。

尽管Galaxy A51的运营商锁定部门在国际部门四个月后才收到Android 11更新,但更新可能会在今年早些时候到来。Galaxy S21的T-Mobile和威瑞森版本与国际版和解锁版在同一天收到了Android 12更新。

One UI 4.0的更新会给银河A51带来什么?

One UI 4.0的更新带来了改进的UI设计和调色板,灵感来自Material You。它还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包括应用程序隐私报告,快速设置开关以切断对摄像头和麦克风的访问。更新还包括其他小的改进,改进库存应用程序和更快的性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