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eXR相机评测

来源:
导读 至于现在对VuzeXR相机的评价,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收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可以拍摄立

至于现在对VuzeXR相机的评价,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收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可以拍摄立体和360度照片和视频的相机,请购买VuzeXR。

什么是更沉浸式的体验?你真的能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场景深度的3D图像吗,或者你能看到你周围一切的360度图像吗?无论您的偏好如何,VuzeXR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这款售价439美元的设备有两个摄像头,可以折叠起来以两种格式拍摄,甚至可以将视频直播到社交网络。虽然它的应用程序可以调整,但VuzeXR的设计使它成为你可以获得的最好的360度相机之一,尤其是当你想拍摄360度以上的图像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