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X智能手机评测

来源:
导读 至于对荣耀7X智能手机的评价,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收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Honor7X是目前最被低估的手机

至于对荣耀7X智能手机的评价,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收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

Honor7X是目前最被低估的手机之一。配备了相当快的处理器,宽敞的5.9英寸屏幕和时尚的设计,为市场上最好的廉价手机之一注入了很多价值。

买家只有一个型号——,32GB存储空间,3GB内存的单元——,手机有两种颜色:蓝色或黑色。亚马逊现在卖荣耀7x。Honor7X是一款解锁设备,但它只兼容ATT、T-Mobile、Cricket和MetroPCS等GSM网络。

荣耀7X采用隐形哑光铝材质,继承并提升了前代的美感。该设备使用弯曲的边缘和倾斜的2.5D玻璃,形成从正面到背面的无缝轮廓。如果有点非原创,那绝对是对价格的高质量感受。甚至低于200美元的手机用金属代替塑料已经不再罕见,所以虽然我很欣赏Honor不想卖廉价材料,但它的新鲜感已经减弱了一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