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全球捐赠之年

来源:
导读 作为一家全球社交网络公司,Newborn Town Inc ( 9911 HK ) 面临着独特而具有挑战性的责任,即回馈全球数十个其产品广受欢迎的市场或

作为一家全球社交网络公司,Newborn Town Inc. ( 9911.HK ) 面临着独特而具有挑战性的责任,即回馈全球数十个其产品广受欢迎的市场或在移动用户中增长。

东南亚只是该公司设想长期增长的地区之一,今年它已经帮助了几个位于曼谷的卫生组织。9月,公司旗下专注于流媒体的旗舰社交应用MICO向泰国当地慈善组织捐赠了数十箱抗疫物资。由于当地 COVID 形势严峻,该应用程序的团队会见了 Zendai Foundation,这是一家为 患者提供免费交通和健康服务的当地慈善机构,以交出急需的物资。10月,MICO还为曼谷当地的两家慈善组织Goodness Foundation和We Must Survive提供了干净的水、医用防护服和鞋类。

此前,2019年MICO组织网红走访印尼、泰国孤儿院。它还提供了材料,包括轮椅、运动衫和运动器材。

它在东南亚的工作只是新生镇全球慈善计划的一个例子。

“如果不回馈世界各地的社区,我们就不能称自己为全球公司,”新生小镇首席执行官李平说。

“随着我们继续快速扩张,我们对我们经营所在国家和地区人民的责任也在增加。”

随着越来越多的孩子经常使用手机,欺凌也成为一个主要问题。8月,新生镇利用MICO的用户群,在举办了一场名为“Say No To Cyber​​ Bullying”的直播活动。该应用程序还选择了 6 位密切关注该问题的主持人组成 MICO 正义联盟,并在该周多次在互联网上播放有关反暴力的内容。该活动产生了数千个观点,并引发了有关如何防止平台上的欺凌行为的讨论。

Newborn Town 将其国际增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强大的本地化努力。本着宰牲节的精神,公司于今年7月在中东地区开展了一系列慈善活动,帮助当地妇女儿童。MICO联系了埃及的志愿者,了解到当地受影响的孤儿院和难民学校物资短缺。组织线上直播活动,为当地孤儿院捐赠第一批善款,为0-3岁未被收养的儿童送去衣服和玩具。

该活动不是该公司的第一个主要的中东慈善活动。2018年,新生镇为开罗贫困地区捐赠了数千磅新鲜牛羊肉。

公司也一直在国内提供援助,2021年是河南省艰难的一年,洪水严重。公司迅速组织从北京、山东等地捐赠2吨救生设备运往郑州等城市,保护受灾群众的生命安全。

Newborn Town 的核心愿景是通过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它继续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和社区承担责任。

标签: 全球捐赠之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