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展示全黑SL1210GAE限量版转盘

来源:
导读 这一点可以从顶部面板上的铭文中得到证明,每副牌都标有唯一的序列号,表明这是55周年纪念版。这款特别版转盘还借鉴了旗舰SL-1000R的技术,

这一点可以从顶部面板上的铭文中得到证明,每副牌都标有唯一的序列号,表明这是55周年纪念版。

这款特别版转盘还借鉴了旗舰SL-1000R的技术,并配备了专门开发的锌绝缘体,其中包含一种叫做aGEL的软凝胶状材料,进一步隔离转盘与外部振动。

总部位于东京的长冈公司今年庆祝墨盒和转盘配件生产80周年,因此它似乎是Technics周年转盘的合适合作伙伴。SL-1210GAE配备了JT-1210移动磁头,由Technics和Nagaoka的工程师联合团队专门调整。

JT-1210使用硼悬臂梁来提供出色的“焦点和细节”,仅适用于SL-1210GAE。

而且,证明它有时是微不足道的,工艺还包括关闭优点的功能,并包括SL-1210MK7上的缺失外壳。

在其他地方,SL-1210GAE与SL-1200G具有相同的特性,从“无芯”直接驱动电机,它与高精度旋转定位传感器一起使用,以帮助减少任何不必要的干扰,到四层机柜结构,包括10毫米厚的铝制顶板。

光盘本身是一个三层结构,有一个闪亮的黄铜顶板,一个重量级的铝压铸核心光盘和一个固体橡胶涂层覆盖整个后表面。都是打着刚性和减振的旗号。

在其他地方,有基于该公司蓝光播放器技术的高精度电机控制,旨在保持旋转稳定,轻质镁唱臂,当然还有高质量的终端。

如果你喜欢新的technicsl-1220 gae限量版转盘的外观和声音,6月份发布的时候一定要赶紧行动。只有1000台,其中700台在欧洲销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