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开始推出现场音频室和播客

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听说了他们的计划,也看到了一些关于这个计划的消息。脸书正在向其平台推广“社交音频体验”,现在,我们看到它的两个产品正式推出

我们已经听说了他们的计划,也看到了一些关于这个计划的消息。脸书正在向其平台推广“社交音频体验”,现在,我们看到它的两个产品正式推出:LiveAudioRooms和播客。前者是一种类似于俱乐部会所的体验,让你发现、倾听并加入与专家、名人和公众人物的实时对话。后者为平台带来播客收听体验,无需切换到不同的应用。

LiveAudioRooms现已在脸书上线。选定的公众人物可以开始主持他们的房间,并与他们想邀请的任何人进行对话,无论他们是朋友、追随者、其他公众人物还是加入房间的任何观众。您可以有多达50个扬声器,但是对于观众来说,您可以有任意数量的扬声器。对于脸书群组,公共群组可以让任何人在直播音频室收听,但对于私人群组,只有成员可以收听。

房间的主人也可以把它作为一个筹款活动,这样听众和演讲者可以直接向他们选择的非营利组织捐款。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新闻订阅加入实时音频房间,通知或注册以在您最喜欢的房间上线时收到提醒。他们还可以发现并加入脸书团体。听的时候,会看到朋友或者关注者进来。你可以启用实时字幕,发送实时回复,举手请求加入对话。

同时,播客可以让你在浏览脸书的时候听播客。你可以通过带有播放选项的迷你播放器或全屏播放器体验来做到这一点,你甚至可以关闭手机显示屏以节省电池电量。用户将能够从他们的脸书页面和新闻源中听到选定播客创建者的声音。稍后,他们将添加字幕和其他功能,并从播客剧集中创建简短的可共享剪辑。

两个现场音频室和播客现在刚刚推出。脸书已经与一些公众人物合作创建了LiveAudioRooms,他们鼓励用户首先发现它们,聆听它们,并最终加入它们。播客也有一个初步的列表,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添加更多内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